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胡鬧



小學的時候
如果我胡鬧的話
老師會鞭我的手心(靠!那時我不懂事,你們不會體諒的咩)

中學的時候
胡鬧是每天的功課
所以我和訓導主任很熟(靠!我就不信你們沒有叛逆期)

學院的時候
我一樣胡鬧
胡鬧到有人求我不要來上課(靠!Relax...is our honeymoon year!!!)

談戀愛的時候
如果在女友面前胡鬧的話
她們會離開我(靠!也不想想自己胡鬧了幾次)

跟朋友在一起混的時候
我更放肆的胡鬧
因爲他們會陪我(靠!就是你們害我的)


人生胡鬧了很多次
應該說我胡鬧自己的人生太多次
每一次都被大家責怪

除了

我只聽見妳無限的包容和縱容

相信我
我不會令你失望
你看著吧
胡鬧也有出頭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