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LPS



在大家開始拜倒在衛星導航系統的石榴裙下的時候,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帶來一個更令我嘖嘖嘖嘖嘖嘖嘖稱奇的新玩意----人生導航系統(LPS),英文統稱Life Positioning System。

它的用途嘛,顧名思義,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指導你該怎麽走,如何走,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甚至還可能走捷徑直達重點呢,呵呵。

我通常對這種所謂高科技,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尤其是這個手掌不到的機器,心想:人生這麽奇妙的東西怎麽可能隨隨便便便讓你摸得透徹。

於是,我開始發問,看看是不是那麽的神准。

“請問,在愛情的世界裏如何防止被甩???”能不能成爲情聖就看今朝。

“為防止被甩,請,先甩掉對方”LPS一個字一個字,小心翼翼的說。

。。。。。。

有道理也,朋友付六百多馬幣買下這個玩意果然沒有白費啊。

真金不怕烘爐火,再問它一個問題。

之前公司猛刮裁員風,為了確保自己不被刮走,我問:

“要怎樣防止被炒掉呢???”

“為防止被解雇,請,先遞辭呈”,又一次,一個字一個字,小心翼翼的說。

哇賽哇賽哇賽哇賽,真的有道理也。

人生導航系統真的是人生最好的照明燈啊。

你要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的茨場街才賣馬幣三百多...

我也是跟著這個人生導航系統才會辭職的...

真的很好用!!!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我明天就去買一個: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