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哈羅

趁有電腦之際
跟大家說聲哈羅

台中很好
霧峰(我的學校的所在地)也很好
這裡的人很好
美女穿的也很少
每天都吃很飽

總之什麼都好
就是課程不好
很多我要上的課暫時都沒有
我該怎麼辦才好


哦對了
i0姐姐請你走好
但也歡迎你回來Astro當老鳥


我還沒買電腦
illkid84@gmail.com
但先送上我的網址給大家
首次公開
請勿錯過
錯過是你們的過錯

2 comments:

巨锁 said...

小朋友,你的'破了魔'(promo la)稿太长,60秒念不完!but有压韵!酷!

安妮马 said...

但我觉得这首“歌”可以拿来唱rap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