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土炮出遊



藍天,洗番米有?

台中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色。

在回宿舍的路途上,我經過一間又一間的旅館啊,酒店啊,情趣用品店啊。。。看到我臉都紅了,我可是很單純的,不要污染我。當然還有檳榔攤,可是沒有看到西施

我的學長說汽車旅館不一定要有汽車才可以進去,因爲他有朋友是直接騎機車去幹活。
這點我就要問經在臺灣待過,然後又有男朋友的人才知道。咳!
我校園的環境還不錯,依山但是沒有臨海,空氣清新,河流又乾淨,是養紐西蘭乳牛的絕佳環境。
可惜,我不是乳牛。
這裏如果要我用一種東西來形容它的話,我會用鑽石,而且是三卡拉




我的鞋笑,洗番沒有?


上個周末我走下山,然后逛了差不多五公里。

天啊,一點娛樂,娛樂一點都沒有。

沿途都是一些有的沒的,什麽研究農場果園之類的。

我看了心都涼了。

我到底來這裡養老還是當一個生活多姿多彩的大學生???

昨晚有到台中市走走,沒有特別喜歡,但是比我住的那裏好很多很多,至少買東西方便。台中之美妙,我還沒發覺到。

那天有在Seven買了一本地圖,看看它有什麽重點介紹,
結果:

-台中市繁華商圈

-東丰+后丰鐵馬道

-新社田園

-大雪山林道

-谷關溫泉

-武陵農場

不錯下。。。我是說那個老闆娘對我

啊~~~~~~
我又不是來度假!!!
感覺好像有人逼我踏青就是涉水。

我的室友都是越南人。
他們人都很好,有時還會買麵包請我吃。
要是他們的中文能好一點那就太棒了。
我記得我第一天來的時候,問他們要去哪裏到垃圾,
結果。。。。

他們指著插頭。。。。

他們應該都很怕跟我講話,感覺我都會講一些很難懂的話。
他們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你好”
然後最想跟我講的一句話是:“你的中文可以不要那麽深嗎?”

哇卡卡。。。

再説說這裡的女生好了
以前我們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現在我覺得應該換成“勤力的女人最美麗
在這裡的第一天有防火演習,那差不多六點早上就要到操場集合。
結果,那麽早竟然還有人化濃妝下來,實在是很有心5678下。

總之,


眼睛不夠大就畫給它大
睫毛不夠長就粘給它長
頭髮不夠蓬就接給它蓬
這就是她們的哲學。

佩服到我貼在地板上。





旺來園,洗番米有?


下來要好好説我的寶貝學校。
其實想想我好像不應該來這裡。
很多東西他們都只教基本的。
像Premier我已經熟到像隔壁老王醬了,現在還要跟他們一起學Capture,上字幕。我。。。無言。。。



不懂什麽園



還有啊,本來想學Pro Tools,結果老師竟然不給,原因要先修另外一堂課。
但是hor,那一堂課又沒有開。干。。。的好
結果算啦,我決定修3D動畫,哪裏知道老師又說有修公益廣告的不能拿這一課,因爲性質相同。 我暈。。。都不懂3D關公益什麽屁事。
總的來說,他們好像開了很多不能上的課。
我好像上了賊船醬。


俗語說得好:男生怕入錯行,女生怕嫁錯郎,學生怕讀錯學堂!!!
再觀察看看怎樣,如果它真的是一所一般的學校的話,
我就。。我就。。。。
我就自救。。。。。
左安說:“爛學校只會考驗我們的耐心,好的學校才能考驗我們的夢想和熱情。”


阿不然,洗番吃蕉米有???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的學校,
榮獲2008年1月份世界大學網絡排名,全球上榜前4000所大學中,世界排名第1269,全國排名第28,為全台前30名排名中,唯一進榜的私立科技大學,領先多所國立大學,再度榮獲國内私立科大第一

我,與有榮焉。
但是不懂做麽很想笑。

那晚,薔密颱風,狂掃我的心裏。。。

1 comment:

Jasmine_lai said...

又酱差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