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我的左眼見到鬼

我的左眼見到鬼是杜琪峰早期的作品,我一直覺得這是鄭秀文從影以來最好的作品之一,
當然,我那麼愛劉青雲,自然就不會對他的演技有所懷疑.
我記得有一場戲,說鄭秀文跟劉青雲訴苦,她說,她認識她老公十天就嫁給他,每個人都說他愛錢,她老公忽然暴斃,每個人都很不屑的說:愛?你有幾愛?你識左10日,你有幾愛?然後鄭秀文就開始傷感起來...說她很想念她的老公...
難道,一對相愛20年的夫妻一定比相愛5年的情侶愛得深?用時間來定義愛得精采與否到底是否一種流于俗套的定義法則?
我只能說...(左安,不好意思,借用一下)人生已經那麼苦了,我幹嘛要因為別人狹隘的定義而侷限自己的快樂?

1 comment: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只要活出自己

人生就是豁達的

眼前就是一條康莊大道

我能想象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