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会想念你


献给所有失去亲朋好友的人

仿佛回到昨天
我们一起表演
我负责串曲而你负责饶舌

从街头卖艺一直到现在
生活表面上看起来简单
但其实不是那样

言语不足以表达你是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你已不在了,但我们仍是同一个个体
通过你的家人,我将会实现你的梦想

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在未来的某天你是否会为我打开天堂之门
有时候,会想起,朋友离去的那个夜晚
虽然不愿再提起,但回忆却一次次在脑海浮现

当你真的离我而去,情感再也无法隐藏
难以想象我的悲伤
我愿付出一切,只为再感觉你的呼吸
我知道,你仍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我的每一步,每一个举动
每一天,每一次祈祷的都是在想念你
想着你离去的那一天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模样
要怎样打破束缚

我会想念你


没有你在身边
我倍受熬煎
我知道你会在天上对我们微笑
看着我们为你祈祷
我们每天都会为你祈祷
直到我们在天堂重聚

朋友,我把你放在内心深处
回忆让我有继续向前的勇气
并赐予我坚持信仰的力量

思潮汹涌难以言喻
但愿我能让时间倒流
我们6人一起,买新衣服互相玩闹
你我轻弹浅唱
在舞台上激起热烈回响

我仍然不能相信你已离去
我愿付出一切,只为再听到你的呼吸
我知道,你仍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在生命终结的那一天
我知道我将会看到你美麗的臉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