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普天同庆,共襄盛举的日子

聚會通知

25,26號是我們Promo Team 兩位严涛仔的生日
一位是剛結婚的新郎倌
一位我們的冷王子
為了迎接他的凱旋歸來
還有……..
為了剛結束單身生活的後現代奇異果
那我們就決定來辦一個生日會

日期 : 26 June
時間 : 8.00pm
地點 : Green Box (Sungai wang )

為了讓沉靜的部落格熱鬧一點
所以會出席的人就請在部落格留言
祝福一下我們的壽星
簡單的一句話
代表無限的祝福.

PS : 我們會根據留言的人,計算出席人數,
謝謝大家的合作.

11 comments:

啥傻 said...

祝兩位严涛仔

願你們簡單過生活
一切煩憂遠離你們
生日快樂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生命就是最好的礼物
而你们都收到了



生日快乐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生命就是最好的礼物
而你们都收到了



生日快乐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生命就是最好的礼物
而你们都收到了



生日快乐

杰乐靡 said...

对不起,咱们整个promo team都是严涛仔,
刚结婚那位我知道,但是。。。
请问谁是冷王子啊?

Anyway,祝两位生日快乐,严涛常驻!

你们也真会选日子来庆生,每月的26号永远是荷包最满的日子,尤其是这个月。。。;P

blacksmoke said...

冷王子就是最近比较空虚的那位王子咯

祝你们生日快乐!

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出席,
明天再给你答案。

said...

祝两位生日快乐,最重要身体健康哦。
我就不出席你们的K 约了, 我那晚有事,你们尽情吧。

Anonymous said...

我在我生日的這一天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希望你可以原諒啊!!!

我下次不敢了!!!

( T . T )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你和成龙罢了...
不要拖我们下水...
还好是你的生日...
不然...

噢麦嘎 said...

要死
偏偏在这天犯错
你以为真的大完咩?
记得打通电话回家跟妈妈说谢谢
想当年是她忍痛噗下你

忘了祝贺你们生日快乐
K歌大会很无奈的我没法出席
我们相约在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