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擺你上台

呼 擺你上台終於順利完成拍攝啦
加峻和威少的表現尚算滿意 最最最重要是這一次的工作人員都是好人
嗯,必須強調他們是好人 因為我遇過太多不是好人的工作人員啦
謝謝這一次左安幫我打點一切瑣碎但是重要的事,家浚友情客串還要這麼醜
還有大家為我腦震盪 讓我的腦終於震到一丁點笑料
現在坐在位子上有點累 果然是體力大不如前
希望昨天的失眠可以帶來明天美好的promo
開始語無倫次 是時候說謝謝 --謝謝!!

2 comments:

谷竖。町 said...

以前拍片前也常失眠。
唉...想太多罗。

啥傻 said...

我也沒幫甚麼忙
但這次的拍攝氣氛
確是以往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