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视野

视野

http://www.imeem.com/people/OcqgHKu/music/gWxcNb1-//

词: 刘荣贵 曲: 陆国辉


演唱: 陆国辉


现在的社会你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才不会给别人有机会来伤害自己
谁不是穿得端正说话时候在兜圈子
你可否分辨谁是谁非

每天总会四处寻找机会来推销自己
已开始学会用金钱来归类知己
几年的时间你已卖了灵魂卖了欲念
我怎能够 打开天空 任你游

我的视野越放越大
我的世界渺小得像风沙盲目得飘
我的视野越放越大
我的世界封得更密不让它透气 就窒息
想放弃 这片土地
去寻觅 我自己
却发现 已丢失
心深处 那地址

有天我望着镜子里头带点邪气的脸
我不能不承认自己已开始妥协改变
其实我很想快乐就笑不快乐就走
可是他们说这样太不能被接受

每当午夜就会翻来覆去到凌晨三点
想想自己为何会因这样而改变
也许是自己在那角落不停钻牛角尖
但 我是真的 并不快乐 我想出走

1 comment:

Andrew Lok is a Realtor from said...

没想到竟然会有人post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