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选择题

考试最常遇到的就是选择题。
当遇到不知道答案的问题时,我都会随便选一个答案或选一个我认为最接近的。
4个里面,总有一个是对的吧。就赌赌我的运气。
最后可能对也有可能错。
但如果选错了,我不能后悔。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之前都没努力温习吧。

人生到底有多少个选择题,我不知道。
哪一个选择是肯定正确的,我想应该也没人可以预测。
当我们选了其中一个,只有努力或硬着头皮走下去吧。
因为这都是我们自己选的。










到底这世上有人可以不理尘世间的选择,而做到真正的笑傲江湖吗?

8 comments: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你講的對...
所以我不後悔我寫下的比分...
雖然我們現在只有10分...
可是...希望尚在人間...


問:到底这世上有人可以不理尘世间的选择,而做到真正的笑傲江湖吗?”

答:我咯...

Anonymous said...

人生的选择题并没有所谓的对与错,不理尘世间的选择,也是一种选择。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吧。

blacksmoke said...

哈哈。。
10分啊
最高分的领先我们6分。。

希望我们希望的都会实现吧

啥傻 said...

沒有失去過
就不懂得珍惜是甚麼

所以...

選擇對與錯
都該自己去承受

安妮马 said...

大家质疑你的文笔...
转载请注明出处...
谢谢...

blacksmoke said...

我好歹也念过6年的小学华语。
不用质疑,这就是我的文笔。
不满你说,我也常常写书。
我的笔名是。。。。。倪匡




哈哈哈哈哈哈

噢麦嘎 said...

重來多少遍,我還是會一步一步向你靠近,還是會依賴你,向你透露我的快樂我的悲傷。

我的選擇...不後悔

天蝎男 said...

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既然已选了,何必去在乎对或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