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一封信

这是本人觉得满有意思的一封信,共勉之~~


一封由一个病得很严重的八十五岁老太太所写的信;

如果我能再活一回,我会试着多犯一些错误,我将不再如此完美,我会轻松一点,愚苯一点。其实,很多事我都可以不需要太认真,我要疯狂一点。
我会抓住更多的机会,旅行更多地方,爬更多山,游过更多河流,去更多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还要吃更多冰淇淋,少吃一点豆子。
我愿意去面对更多实际的问题,而不要只是在脑子里想像。你看,我就是那些身体健康,心智健全,平平稳稳活过一天又一天的人。喔!我要拥有自己的时刻,如果我能从头再来一次,我要经历更多属于我自己的时刻。
我曾经是那种没有温度计,热水瓶,漱口剂,雨衣和洋伞就出不了门的人,如果我能从头再来一次,我要旅行得更轻便一点。
如果我能再活一次,我要早一点从春天来临前光着脚丫,直到秋末。我要欣赏更多次日升日落,我要和更多的小孩玩在一起,如果我能够从头再活一次。
可是,你瞧,我无法重新来过。

1 comment:

噗通噗通噗通 said...

人生因無法重來而精彩。。。